陈苏苏在此

每天都想超王骁,只磕王骁右位,all骁党

「生平」一吻定情

内容纯属虚构

文笔不太好

不喜勿喷

  

  林兆生和张叔平从小就是好朋友,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

  张叔平每年过生日家里都会搞生日会,张叔平每年都会邀请林兆生一起来。

  今年的生日会也一样,在家长都吃饭的时候林兆生把张叔平拉出去。

  “兆生你要带我去哪里?”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林兆生带着张叔平去了一个很好看的小公园。

  “哇,这里好好看”

  “好看吧”

  林兆生扭头一直看着张叔平,张叔平看着小公园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开心。

  “叔平,你觉得我们会一直是好朋友吗?”

  张叔平扭头也看着林兆生。

  “当然会啊,兆生你会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张叔平看着林兆生满眼认真。

  林兆生笑了,他凑近张叔平吻上了他的小红唇。

  张叔平整个人愣在了那里,没有做任何动作。

  一吻结束张叔平还是愣愣的没有任何反应。

  “叔平?”

  林兆生轻轻的拍了拍他。

  张叔平这才回过神。

  “兆生,你…你干嘛?”

  “叔平,我喜欢你”

  张叔平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可…我们都是男生啊”

  “爱情是不分性别的呀”

  林兆生温柔的朝他笑着。

  张叔平不敢再去看林兆生的眼睛,他低着头沉默不语。

  “叔平,等我们长大以后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我保证给你一个最温暖的家”

  林兆生拥双手轻轻的捧着张叔平的脸,让他与他对视,张叔平看着林兆生,傻傻的点了点头。

  “好”

  林兆生又亲了一下张叔平的额头。

  “生日快乐,我的叔平小朋友”

  两个人看着对方傻傻的笑着。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这些年林兆生也一直和张叔平上同一所高中和大学,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叔平渐渐忘了当年的承诺。

  或者说,他觉得当年林兆生只是在开玩笑而已,毕竟那会儿只有十岁,童言无忌嘛,而且人是会变的,张叔平也不相信这种承诺。

  反倒是林兆生,整天追着张叔平,上学下学,放假出去玩都是和张叔平一起,因为他一直记得那个承诺,而且他是真的很喜欢他。

  林兆生打算在张叔平十八岁生日的时候跟他正式表白。

  十八岁生日当天,林兆生和张叔平表白之后并没有得到他满意的答复,他只记得当时张叔平说的那句“小时候我一直以为你在开玩笑”

  林兆生愣在了那里,张叔平也没有在说什么,便离开了。

  原来在张叔平心里,小时候的那句话只是一个玩笑,那个吻,他也只觉得是小时候不懂事而已,原来在他心里,自己并没有那么重要。

  待林兆生反应过来时,张叔平已经走远了。

  叔平,你为什么要对我的爱,视而不见呢。

  

  

  

  

嗨害嗨,这才是结局

  “叔平,叔平?”

  张叔平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他努力的睁开眼睛,看着林兆生在自己的眼前。

  “叔平,你醒啦,饿不饿?我去给你做饭”

  “兆生?你怎么在我家?”

  林兆生听到张叔平的话整个人明显愣了一下。

  “叔平,你说什么呢?咱们两个一直住在一起啊,你是不是睡迷糊了”

  “什么?”

  张叔平想从床上起来,却感觉身上疼的不行。

  “叔平,你就好好躺着吧,嘿嘿,我昨天晚上不是故意的”

  林兆生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小到最后他自己都听不见了。

  张叔平听到他这话脸瞬间红的不行,他也想起了他和林兆生的点点滴滴,想起了十八岁生日那天晚上,自己拒绝他之后在宿舍,林兆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告诉张叔平真的很喜欢他,张叔平当时也是心疼的不行,脑子抽筋就答应了林兆生和他在一起了。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也告诉了父母,双方父母关系不错,也很开明,就同意了。

  谁知道林兆生这孙子每天晚上精力都那么旺盛,给张叔平折腾的不行。

  “林兆生,早知道你那么狠,当初就不应该答应和你在一起”

  林兆生笑了,他低头吻住张叔平。

  “后悔也没用了,你小时候就答应我了,叔平,我们这叫一吻定情”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